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2022年度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建筑创意设计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时 间:2023年11月14日 浏 览:

119—10日2022年度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竞赛——建筑创意设计技能竞赛活动在济南成功举行,省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侯伟出席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由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是全省职工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全省工程勘察建设领域职工技能水平的重要平台,旨在全面提高我省建筑设计水平促进建筑设计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2022年下半年,我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做了前期部署,各市和省勘察设计协会积极组织并完成了市级竞赛等各项工作,因受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办省级竞赛。竞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这次技能竞赛历经单位选拔和市级竞赛,全省各市和省勘察设计协会建筑创作专业委员会推荐的参赛人员共有115名选手参加省级竞赛。

经专家们公平谨慎的评审,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来自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金元同志荣获特等奖,将由勘察设计协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荐“山东省技术能手候选人”。竞赛还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队伍及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竞赛圆满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山东勘察设计人员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为推动国家建筑设计创新平台建设凝聚人气,营造了争优创奖氛围。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新创优,为山东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