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首页 > 协会概况

协会概况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成立于1985年5月,是由山东省和省外驻鲁的工程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各市和省直有关勘察设计协会团体会员自愿组成并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业务指导处室是山东省住建厅勘察设计处。
        目前,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下设建筑分会、建筑创作专业委员会、市政与交通分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电力专业委员会、水利专业委员会等21个分会(专业委员会)。在济南、青岛、烟台等全省17个设区市均设有市级勘察设计协会团体,拥有涵盖建筑、市政、煤炭、水利、冶金、机械、电子通信广电、化工石化医药、轻工纺织、水运、铁路等22个行业的1000多家勘察设计单位会员,形成了具有十几个省级行业管理部门和全省各县(市、区)的纵向贯通、横向协同、管理体系完善的行业组织。
        协会全力配合勘察设计处的工作,在大师评选、勘察设计评优评先、市场与质量检查以及勘察设计处的各项常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协会会刊已组建了编委会,内容与形式均有改观并按期寄达会员单位,内部刊号待批复。作为支持单位发布通知,有效地配合了“大师讲坛”、“原创设计论坛”等全国性的学术会议;积极参加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的相关会议和全国性的活动。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