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时 间:2024年01月02日 浏 览:

 202312月28日,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会员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协会秘书长单宝艳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第八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的工作。协会第八届理事长侯伟同志做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开展行业成果竞赛、组织学术与技术交流、协会各分会和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承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与兄弟省市勘察设计协会进行工作交流、承担政府主管部门委托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8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第八届理事会开展的工作。第八届秘书长单宝艳同志做了《第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八届监事长刘军熙同志做了《第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八届常务副秘书长顾国栋汇报了《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章程(草案)》,并做了章程修订说明。会议依次表决通过了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协会章程。

 会议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然后,根据选举办法进行了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国栋当选理事长;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强、山东建勘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殿斌、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申作伟、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林、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蒋永才、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俊波、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清、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吉利、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院长张云峰、山东设协勘察设计审查咨询中心理事长乔社、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润政、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张萍,临沂市建筑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毛杰、烟台市建筑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世、淄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世军等16人当选副理事长;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单宝艳当选秘书长;山东正元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正高级工程师刘军熙当选为监事长,济南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监督站站长陈西梅当选为副监事长,山东省纺织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韦继超当选为监事。

 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决议,由协会第九届理事长顾国栋同志担任协会法定代表人。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名誉理事长设立的决议,由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伟同志担任协会名誉理事长。

 新当选的协会第九届理事长顾国栋同志发表了就职讲话,顾国栋同志首先感谢了各位会员代表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要勤奋履职,不辱使命,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围绕协会工作目标开展各种工作,切实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好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山东省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第九届理事会将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