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第七届山东省智能建筑与智慧住区 颁奖暨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 间:2021年04月01日 浏 览:
       2021年3月25日-26日,第七届山东省优秀智能建筑及智慧住区颁奖暨技术交流会在济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是在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山东省建筑业协会指导下由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主办,主席台就坐的有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顾国栋,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滨,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智能委)秘书长张钊,智能委副秘书长张桂青、专家委员杜晓通、常务委员华清波,来自省内多地智能委专家代表、获奖企业代表和产品企业代表等150多人参加会议。
 
 
 
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顾国栋致辞
 
 
山东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滨致辞
 
 
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钊主持会议
 
 
青岛亿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清波致辞
 
 
山东鲁光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纪跃代表获奖单位发言

       随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张钊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七届山东省优秀智能建筑及智慧住区评选结果的通知》,获奖单位分批上台领奖。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技术交流环节,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六分院电气主任任立全、同方德诚(山东)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翟兆国、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智能设计分院院长张涛、山东宏雁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工谭永利、同圆设计集团智能化设计研究所所长刘志燕、山东华埠特克智能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廉颇等分享交流了获金奖、一等奖的项目。


 
       新华三山东代表处网络产品技术总监徐学征、锐捷网络智能建筑技术总监武亦农、山东亚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泽远、Itc公司山东办事处主管黄颖、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院产品总监黄林、海康威视济南分公司智慧建筑行销负责人宫佳钰等产品企业代表纷纷上台发言,介绍了获奖项目中的主要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

 
       会议休息期间,与会代表和企业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体验产品和解决方案,加深了对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了解。

 
 
 
 
       山东省优秀智能建筑及智慧住区评选是我省最高水平的建筑智能化类评选活动,本届评选申报数量和质量较往年大幅提升,反映出我省建筑智能化水平的提升。本次会议是获奖项目的集中展示,也为各方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
       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专家委员会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广大智能化行业同仁,为我省建筑智能化事业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山东省建筑业协会
2021年3月31日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