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首页 > 会员动态 > 正文

德才装饰荣获中国建筑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

时 间:2016年12月05日 浏 览: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6-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的德国企业中心项目以突出的实力和领先的质量水平,荣获了中国建筑质量的最高荣誉——鲁班奖。
        德国企业中心项目位于青岛市中德生态园内,总建筑面积是82927平方米,本项目分为北区和南区两个子项,北区为德国中心、酒店、能源培训学院、商业连廊等附属建筑,南区为自用商务办公楼、餐厅、停车库。德国企业中心智能化工程包含信息设施系统(ITSI)、信息网络基础建设、综合布线系统、有线电视系统、信息导引及发布系统、会议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BMS)、公共安全系统(PSS)、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电子巡查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紧急呼叫对讲系统、安全防范综合管理系统等系统。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代表中国建筑行业全国质量最高水平,一直以来被誉为中国建筑界的“奥斯卡奖”。鲁班奖充分彰显出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鲁班精神,通过创建工程精品,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精品工程的示范作用,从而带动全行业管理水平、质量水平的全面提高。
        鲁班奖是所有建筑人梦寐以求的向往和孜孜不倦的追求。公司本次荣获鲁班奖,是建筑装饰行业对德才装饰工程建设质量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公司工程建设质量水平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德才人将持续秉承“诚信依德、质量藉才”的经营理念,倡导“团结、稳健、合作、进取”的团队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朝气去迎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打造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一流品牌,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张胜利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