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建筑设计企业数字化发展规划与实施战略研讨会 在济南举办

时 间:2023年04月07日 浏 览:

20233月24日,由山东省勘设计协会主办,济南市勘设计行业协会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承办的《化解行业痛点 数智创造价值——建筑设计企业数字化发展规划与实施战略研讨会》在济南举办。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单宝艳同志主持会议。30勘察设计单位的负责人和信息化技术人员共60多位同志研讨会重点围绕以技术创新带领产业转型升级进行研讨,探寻数字化建设路径

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字科技副总经理王效磊、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建筑工程大师叶长允、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研发中心主任赵杰、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BIM中心主任张兴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业务部总经理高洋分别做了精彩分享会议期间,各参会嘉宾结合自企业数字化转型经验与成果、数字化建设的实施步骤和方法、数字化建设在行业中的应用案例、一体化设计落地等方面展开了互动交流探索契合设计企业实际,与现状相适配,符合数字化时代潮流的技术策略、实施路径。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