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首页 > 地市协会 > 正文

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 间:2023年11月07日 浏 览:

  11月6日下午,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黄海饭店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理事集体及领导班子。其中,张萍同志当选连任理事长,张志华、王春、张舵、夏世群、潘贵成、蒋海军、李成基、祝成、徐刚、刘刚当选第六届副理事长,潘贵成兼任秘书长。彭青军当选监事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章程》及《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形成了全面改革协会会员管理机制,施行会员注册制的会议决议。


   大会强调,协会将在今后通过大力加强协会服务能力建设,积极探索差异化、精准化服务举措,最大程度团结行业队伍,扩大会员基础,全力服务和团结广大会员,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积极应对当前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发展压力,为推动行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在讲话中肯定了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过去一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今后加强协会党建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树立和发挥品牌形象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会员大会结束后,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立即召开了第六届一次理事会。新当选的理事集体就充分发挥协会平台行业自律、反映诉求、凝聚队伍、争先创优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行了交流座谈。

  六届一次理事会强调,在当前全行业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的严峻形势之下,要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服务举措,切实帮助广大会员单位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各类问题,不断提升协会号召力、亲和力和凝聚力,广泛团结行业企业和广大会员,为行业健康发展不断创造新成绩做出新贡献。会议还就探索行业维权模式、开展数字化转型个性化咨询服务、加快建设协会会员信息化管理系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