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首页 > 地市协会 > 正文

东营市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培训会圆满结束

时 间:2017年04月08日 浏 览:
        为贯彻落实《东营市住建局关于转发鲁政办发[2017]28号文件的通知》,提高我市相关单位对装配式建筑技术的理解和应用水平,318日,由东营市勘察设计协会主办,东营市勘察设计协会结构专业技术委员会和山东金宇杭萧装配建筑有限公司承办的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培训会在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
        与会的两位专家从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技术、钢管束混凝土结构关键施工技术和钢管束混凝土结构验收标准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介绍了装配式钢结构住宅的发展历程、技术特点、施工难点和经济效益比较。
        来自全市建筑设计、监理行业以及施工图审查单位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大家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装配式建筑体系中的疑难、热点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提高我市装配式建筑技术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