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网站!
首页 > 优秀作品 > 正文

2021年省优优秀BIM作品展示:单县清控润康科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综合办公楼

时 间:2021年11月16日 浏 览:
设计单位:山东东瑞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设计人员:杨金强,郑建军,满松,时勃,李业志,张帆,祝青超,冯红军

      “单县清控润康科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综合办公楼”BIM设计中使三维设计协同成为可能,工作方式由传统的抽象二维图形过渡到具体的三维空间,对应目前的审核体制,模型的联动性对于设计修改来说极其便捷,BIM使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等各个专业基于同一模型进行工作,各专业设计自己的模型,其他专业不需要等待, 就可以立刻看到其他人的修改,并能直观的看到设计中的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从而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三维集成协同设计。
 
 
        采用BIM软件对提供的模型整体进行碰撞检测,导出碰撞报告,对存在的碰撞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模型深化,解决碰撞问题。可直接将平面图中出现的碰撞位置映射到三维视图中,直观地发现问题所在,并加以批注。由此省去了专业人员之间繁琐的图纸对照工作,节省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
标签:
电话

会员管理:0531-87087237

网站咨询:0531-87087239

客服一 客服二 公众号 返回顶部